沉浸式吸Z

泽塔厨子,Z推+Z右人,约稿请私聊哦

【泽塔】论使用说明书的重要性

真诚发言:我真得很爱泽宝,迫害非我本意,信我

summary:使用说明书是个好东西 

  

  

使用说明书是什么呢?

说明书是以应用文体的方式对某事或物来进行相对的详细描述,方便人们认识和了解某事或物。通俗来讲,说明书是关于是什么以及怎么用的文字。按其类型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种:产品说明书、使用说明书、安装说明书、戏剧演出说明书。其中,使用说明书是最常用到的,也是我们今天讨论的主角。


众所周知,但凡它是个东西就有说明书。

圆谷新推出的玩具不是咳新道具,当然也会有使用说明书。通过使用说明书,增加奥特曼及其人类搭档的配合默契和辅助战斗。

但是吧,总有小倒霉蛋遭遇使用说明书引起的各种幺蛾子事件。

你说对吧,宇宙超人泽塔?


幺蛾子事件一 

初次变身前,泽塔忘记告诉人间体完整使用说明书。直到热血沸腾的大喊后,升华器空间一阵宁静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悄悄补了句“扳机,最后要按一下扳机”。

至战斗结束,泽塔成功给夏川遥辉留下靠谱又不靠谱的初印象。

夏川遥辉:我好像能预测到未来发生什么了。

  

幺蛾子事件二

使用说明书没记牢,泽塔奥特截胡拿回高斯、奈克瑟斯、梦比优斯三位奥特战士的勋章时,思考了好一会儿大方承认自己忘了如何使用。

夏川遥辉震惊:啊?这也能忘?!

泽塔奥特抱歉,当场努力回忆。

然后一人一奥感同身受被怪毫不客气推到在地,丢尽奥特颜面。

  

幺蛾子事件三

风水轮流转,有其奥必有其人间体。

接过天才科学家出品特别版变身器,夏川遥辉没听完使用说明风一样冲进变身空间,达成痛击我的队友成就。

泽塔捂脚:奥特痛啊遥辉

夏川遥辉土下座:非常抱歉!

  

幺蛾子事件四

看了使用说明书,但泽塔操作奥特次元格斗仪失败,笑料百出。

场外援助的银河笑了:要好好看使用说明书啊



综上所述,我们得出了重要结论——请各位奥及人间体在变身前务必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并搞懂道具如何操作。


在此,特别感谢泽塔奥特曼倾情提供的失误锦集珍贵影像资料! 

  

评论(2)

热度(2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