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吸Z

泽塔厨子,Z推+Z右人,约稿请私聊哦

【赛泽】缺德系列

01.引狼入室


赛文忙于工作一直抽不开身,便拜托休假的泰罗帮自己照看几天赛罗。

正值叛逆期,全身是反骨,赛罗偏要对着干。天天给泰罗找麻烦,泰罗说往东,赛罗嘴硬到底就往西。最大的问题就是吃饭,偏偏泰罗厨艺糟糕到只能点外卖,叔侄俩不是在炸厨房就是在炸厨房的路上,连带着泰迦遭殃没饭吃。

艾斯实在看不下去了,干脆邀请泰罗仨来自己家里吃饭。

泰罗一手抱着乖乖啃饼干的泰迦,一手揪着张牙舞爪的赛罗火速赶往艾斯家。

赛罗龇牙咧嘴“放开我!放开我!我要吃黄豆粉年糕!我不要吃饭!快放开我!”

泰罗坚持吃完饭才能吃甜点,根赛罗斗嘴斗了一路。

到艾斯家门口时,开门的是泽塔。

泽塔甜甜问好,伸出小手邀请三人进门。

原本闹腾的赛罗见了泽塔瞬间安静下来,同手同脚跟着泽塔进了屋。

泰罗一脸问号,看了看缠着赛罗的泽塔,又看了看脸红但明显很高兴的赛罗,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做好饭喊一大四小来吃饭的艾斯也后知后觉察觉不对,心里咯噔。

算了算了,孩子是无辜的。

艾斯心里默念三遍,随后还是没忍住将泰罗扔出了家门。

都是泰罗的错!



  

  

 02.超人气偶像vs超气人偶像


赛泽粉丝互撕,论坛吵得不可开交。

赛粉一号:长得好看又怎样,诺亚给了泽一张好脸,但没给使用说明书啊。行走的表情包好么。看看我家爱豆,长得好看又会撩,随便凹个姿势就是绝美写真

泽粉一号:笑死个人,也不知道是哪家爱豆剧里颜艺到出圈

泽粉二号:不会说话怎么了!不会说话怎么了!我家泽就是好看!不接受反驳!

赛粉二号:乐啊也包括名言警句奥特小家子气是吧

赛粉三号:干脆泽改行做搞笑艺人好了,收视率绝对高

泽粉三号:那叫奥特可爱。

泽粉四号:臣附议

两家粉丝围绕赛泽互动各种列文虎克,引经据典,吵到最后才发现两位正主官宣了,同人干不过官方,到最后还是CP粉狂喜敲锣打鼓欢呼过年。




03.女仆装

0在打游戏,Z觉得好无聊,决定逗一逗师父。

Z:师父~

0:干嘛(专心打游戏,头也不抬)

Z:赛罗师父~

0:有事就说我听着啊(继续打游戏,不忘对着耳麦的菜鸡队友热情问候)

Z:我穿了女仆装哦师父

0警觉起来,兔耳朵原地升天,连忙关了耳麦退出游戏。

然后0兴奋抬头看向Z的瞬间: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

Z:是中式女仆装哦

(Z穿地宛如华夏保洁大妈)

0:裂开了,白高兴一场



  

04.师父进化论


赛家班师徒关系be like

赛文雷欧 ——   驯兽师 训练狮子跳火圈

雷欧赛罗 ——论战斗兔是如何练成的

赛罗泽塔——二哈拉车遛狗日常之永动机

如果泽塔也收徒,师徒画风也许更加清奇

可能是师徒俩训练着训练着话题歪倒赛罗有多厉害然后两人一人一句彩虹屁吹赛罗,绝对只是路过才不是专程来看徒弟的赛罗飘了。

Z:我师傅奥特厉害!

小徒弟:师公好帅!

0:那当然,本少爷可是赛罗。

真的只是路过的雷欧叹气,伸手揪起赛罗后颈皮扔到竞技台:好久没对练了,让我看看你退步没。也给你的弟子做个表率吧

0:…… 

  

评论(4)

热度(3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