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吸Z

泽塔厨子,Z推+Z右人,约稿请私聊哦

【梦泽】有猫德但不多


赛罗对梦比优斯的整体评价是 ——有猫德但不多,满肚子坏水且喜欢看戏。

这种奇怪的评价直到赛罗知道了小徒弟的事情后变得更加根深蒂固。


作为家中真正意义上的老幺,梦比优斯理所当然是最小的弟弟。虽然搭档希卡利才是奥特兄弟排行老幺,但希卡利与佐菲一辈也总是把梦比优斯这位哥哥当弟弟对待。当然,不是说梦比优斯对此有什么不满,梦比优斯还挺高兴。毕竟,不是谁都能奥特幸运有关系很好的十位哥哥。后来成为竞技场教官,后辈们也基本上恭敬称呼他为梦比优斯前辈或者梦比优斯教官,亲贴点的称小教官。关系亲近的,泰迦嘛喜欢喊他师兄,赛罗呢直呼其名私下里则给他备注坏心眼猫猫头。总之,没有人喊他哥哥,对此,梦比优斯表示深深的遗憾。

这情况持续到泽塔的出现。

泽塔是第一个从初见就称呼他梦比优斯哥哥的奥,热情且礼貌,真诚且勤奋,虽然说话有些奇怪但很可爱。

梦比优斯哥哥长梦比优斯哥哥短,一句一个梦比优斯哥哥,喊得梦比优斯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圆梦今朝。

都说猫不喜欢跟狗玩。

但,一口一个梦比优斯哥哥快乐跑到跟前求教的元气小狗谁能拒绝呢?

于是,泽塔获得了梦比优斯特别的关注,俩奥的关系也逐渐熟稔起来。


梦比优斯很轻易就得到了泽塔全身心的信任,除了是泽塔的教官之外,还成为了泽塔的专属树洞与军师。

“啊啊啊真的奥特苦恼,赛罗师父明明都答应了给我单独特训,可是赛罗师父却倒流时间还说他根本没说过这话!奥特过分啊!梦比优斯哥哥,我该怎么办啊?”泽塔抱着梦比优斯的右手臂吐槽赛罗,向可靠的梦比优斯哥哥求助。

俩奥挨地很近,以至于泽塔的胸甲紧紧贴着梦比优斯的肌肤,而本奥对此毫无所察。

摇摇头散去脑子里与话题差了十万八千里的想法,梦比优斯抬起空着的另一只手摸了摸泽塔的头,笑意吟吟道“那我教你一个办法。下次找赛罗前,你提前打开光屏的录音功能,这样赛罗就没办法再否认了。”

“我懂了!奥特感谢梦比优斯哥哥!梦比优斯哥哥真得奥特聪明啊!”

听到这话,泽塔原本愁地快熄灭的眼灯瞬间亮起来,欢快地蹭了蹭梦比优斯的面甲,挥挥手说再见,活力十足继续准备他的拜师大计去了。

真可爱啊泽塔。

期待与你的下次见面呢。

梦比优斯目送泽塔离开,嘴角噙上愉悦笑意。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与希卡利搭档那么多些年,又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砺,梦比优斯早就不是当年那个疯狂自爆身份的傻小子。

如今的梦比优斯更温和稳重,对人心对情感也更了解。

梦比优斯能看出赛罗喜欢泽塔,也知道傲娇赛罗嘴硬心软在心里认可了泽塔的弟子身份。

不过,早就对小狗志在必得的猫猫不可能把小狗拱手让兔的。

旁观Z师徒极限拉扯,梦比优斯决定帮泽塔一把,慢悠悠走到赛罗对面,开口就是炸弹“既然赛罗不想收泽塔当弟子,那你顺势把泽塔给我当徒弟呗,我还挺喜欢他的哦。”

赛罗敏锐察觉不妙,当即秒变无路赛人。

梦比优斯看着赛罗对泽塔说“我跟你说,赛罗呢一直有傲娇的毛病,他说讨厌就是喜欢,说好烦就是你再贴近点。所以说,赛罗其实早就承认你了哦泽塔。”

“师父,这是真的吗!奥特高兴!”泽塔欢呼雀跃扑向赛罗,化身树袋熊挂在赛罗身上。

“梦比优斯,你这个人啊!”

“嘛嘛,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我先走了,你们继续哈。拜拜~”


当泽塔踏入设置好的陷阱好奇提出探索新世界时,梦比优斯就知道他的机会来了。

“泽塔喜欢我吗?这件事只有相互喜欢的奥才可以一起完成的哦。”梦比优斯很有耐心,并不急于立刻吃掉美味。

“奥特喜欢!所以没问题的!”

生怕梦比优斯不相信,泽塔又贴近一点,握住梦比优斯的手。

“我也喜欢泽塔。”梦比优斯反握银白手掌,低头温柔抛出糖果。

学神的优势这时就体现出来了,尽管未实践过,但先前做过大量的准备工作,因此第一次上手还算顺利。

在泽塔逐渐习惯了温柔后,梦比优斯调转攻势,发起猛烈进攻,自始至终掌握着主导权。

“泽塔,我喜欢你。”

核心光粒子交融的时刻,梦比优斯再一次说出自己的心意,只不过这一次是真心实意毫无保留。

泽塔呆了呆,拉着梦比优斯的头献上双唇。

未说出口的回答回馈在行动上…


家庭聚餐上,肯宣布双喜临门。

直到此时,当事人赛罗才知道泽塔不仅是自己的徒弟,还是艾斯的弟弟,梦比优斯的恋人。

赛罗:你们到底还瞒了我什么?!

笑到最后的梦比优斯抱着泽塔朝着赛罗露出灿烂的笑容,小尖牙在等离子火花塔的光照下闪闪发亮,那模样仿佛在告诉赛罗就算泽塔是你的徒弟又怎样到头来你的小徒弟还是我的人。

赛罗:……

所以说,兔子讨厌猫!尤其是那种猫德不多的坏心眼猫咪! 

  

  

  

评论(8)

热度(628)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