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吸Z

泽塔厨子,Z推+Z右人,约稿请私聊哦

【泽塔】伽马摇人三带一

预警:赛泽CP出没,兄控戴盖茹出没 


伽马未来,一款摇人神器,一种谨记亲爱的艾斯哥哥的谆谆教导并热衷实践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泽塔———法师对战讲的就是全面光线压制,怎么杀伤力强怎么来,没有法师不会的光线技,有的只是反派少得可怜的想象力。何况伽马未来蓝条破表,还会摇人。




宇宙论坛》反派聚集地》谁再谣传法师脆皮爷弄死

1楼 严厉打击造谣(楼主)

所以,谁TM告诉我,这个长得花里胡哨下手贼疼还不讲武德群殴的法师到底是谁!是谁!是谁!爷要报这趟复活点之仇!

附 图片


2楼 下次还敢

刚从复活点回来,我来告诉楼主。没错,这就是伽马未来!一款漂亮老婆!顺便炫耀一下本人的光辉战绩———我,摸到了伽马的手和迪迦的腰!这趟血赚啊!那手感嘿嘿嘿嘿


3楼  不馋伽马枉为反派

想这么做的不少,但真上手的没几个。

实话说我也馋,伽马老婆那么好看,谁不想摸一把,好羡慕!我想要摸!


4楼 迪—迦—

等等,楼上上你别跑!迪迦老婆是怎么回事!(蠢蠢欲动)你不是被伽马未来送到复活点了吗!详细说说

@2楼 下次还敢


5楼 下次还敢

不是吧不是吧,竟然还有人不知道伽马未来可是平成家摇人神器啊!摇出迪迦辅助战斗那不是基本操作!我是被伽马摇出来的三个迪迦联手送走的,可惜啊就摸了一下伽马老婆的小手,本来打算摸摸大腿的


6楼 严厉打击造谣(楼主)

啥玩意?那个法师是泽塔那憨憨?开玩笑也不带这么开的,法师不都很脆皮吗!怎么可能是泽塔那个憨坦克!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7楼

您是在说断头刀专家艾斯吗?


8楼

您忘了自己是被伽马送进复活点的吗?


9楼 不馋伽马枉为反派

可恶,狠狠羡慕住了 打人很疼但很好看的法师可遇不可求


10楼 迪—迦—

迪迦迪迦,伽马未来也是一款迪迦


11楼

喂,楼上的,小心引出某位毒唯


12楼

可是,我们不是在讨论伽马老婆吗?伽马老婆不仅能摇出迪迦,还能摇出戴拿、盖亚,外带阿古茹,甚至能摇出特利迦


13楼

离谱 谁家法师有这么厚的蓝条啊!


14楼 

还有更离谱的,我是被伽马摇出来的某毒唯和迪迦联手送走的 @13楼


……

23楼 这届反派越来越不行

我说你们,适可而止吧,简直丢尽反派的脸


24楼 当个反派也不容易

都疯了吧,你们的反派资格证到底怎么考出来的,考官是放了个星海的水吧


28楼 混沌才是终极

有趣有趣


托雷基亚翘着二郎腿淡定嗦了口奶茶,看着屏幕上不断滚动的字,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转手发送给伽古拉。

阿拉阿拉,接下来会更有趣,一向护崽子的伽古会有什么好玩儿的反应呢?

不如再添把火,让它变得更有趣才有意思。

手指滑动光屏,托雷基亚的目光很快锁定列表中的一个名字,愉快一键发送。




127楼 黑暗圆环我爱你

小崽子们,我罩着的人也敢动,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128楼 这届反派越来越不行

伽古拉 你不是被逐出反派联盟了么,怎么还能登录这里!管理员呢!查啊!


与此同时,evil一脚踹开屋门,带着浑身低气压走向客厅,将一张光屏扔到盖亚、阿古茹面前的桌子上,咬牙切齿道

“你们两个赶快查查这个账号的IP地址,我要过去一个个收拾他们!”

“盖亚!阿古茹!我们要守护大哥的节操啊!”

伴随着一声熟悉的嚎叫,戴拿从evil身后蹿出,扑向海地两人,试图给亲爱的三弟四弟许久未见的爱之熊抱。

可惜,深知戴拿性子的盖亚、阿古茹并不是完全乐意接受。

阿古茹满脸嫌弃,伸手抵着戴拿的脸,一个过肩摔将戴拿放倒。

“阿古茹,你快过来看,大事不妙。”盖亚忧心忡忡地拉过阿古茹,及时拯救戴拿免于二次过肩摔,递给他那张论坛页所在的光屏。

阿古茹快速浏览了几十秒,那张万年不变的酷哥脸破天荒地露出一个夜止小儿哭的笑。

唰地一声,光剑自动显现,阿古茹的声音冷地掉渣

“收拾太麻烦,干脆直接干掉,高效又省事。”

即便皮糙肉厚如戴拿,也龇牙咧嘴嗷呜喊疼。戴拿一边吐槽四弟下手一点都不放水,一边揉着肩膀站起来满脸终于要干架的热情,大声道

“我来开路!”

“胖拿,看在你这么尽心尽力的份儿上,下次再见你缠迪迦,我就不放盖迪咬你了。”

盖迪:嗷?嗷!

戴拿嘀咕“evil真的好毒唯,我不就抱了大哥还枕着大哥大腿睡了觉,至于吗”

阿古茹的光剑毫不犹豫架上戴拿的脖子“我看还是先解决了你比较好。”

“冷静,阿古茹,二哥的事儿之后再解决,我们先干掉那群觊觎大哥的。”盖亚站到阿古茹面前,淡定挪开光剑“IP地址找到了,实时定位,走吧。”

“嗷嗷嗷,为了大哥!”


234楼 平平无奇地质科学家

各位的言论会给我家大哥带来极大困扰,所以准备好进复活点了吗?


235楼 海洋守护者

废什么话,敢打迪迦主意的统统淹了


236 楼 是壮不是胖

大哥是我们的!


237楼 evil

全都扬了


238楼 戴拿后援会

偶像!我等你!@236 楼 是壮不是胖


239楼 严厉打击造谣(楼主)

你们都给爷爬!话题全都跑偏了!


240楼 当个反派也不容易

管理员出来!对面的都混进来了,消防墙是摆设吗!


241楼 斯麦路

守护大哥,奥奥有责,我和戴卡也来帮忙了

@ evil @是壮不是胖 @平平无奇地质科学家  @海洋守护者


242 要来个煎饼吗


243 一起走向光明吧

连我的男人都敢动,活腻歪了


244 斯麦路的正牌女友

我亲爱的特利迦,我来找你了


245 这届反派越来越不行

管——理——员——!




宇宙另一端,M78光之国,某位少年英雄原地气到爆炸。

“赛罗,给你看个东西。”

艾克斯神神秘秘向着赛罗招手,周身一道道数据流闪过。

“干嘛?”

赛罗不明所以,接过光屏,快速浏览一遍后沉默了。

赛罗秒变地铁老人看手机“不知道泽塔是我赛罗的吗?还敢干这么丧心病狂厚颜无耻的事情!难怪最近泽塔都不怎么用伽马未来形态跟我咳咳”

艾克斯面无表情,但骤然放亮的眼灯出卖了他的八卦心情。

“你有办法黑进去找到IP地址吧?我要出去一趟。”赛罗鲨心渐起,并乐于付之行动。

艾克斯爽快答应,并发给赛罗一串数字,笑容真诚“账号都帮你注册好了,IP地址一会儿私信你。附赠一个消息,欧布已经赶过去帮伽古拉了。”

“我也去!加我一个!”

泰迦的声音突然响起,元气虎虎出现在兔子正前方1米处。

“泰迦?你怎么”

赛罗的话还未说完就被泰迦打断

“我们都知道哦,从艾克斯那句给你看个东西开始就听到了,出来吧,大家。”泰迦指指房门口一列头叠头的奥,笑容灿烂“本来是来找你问问要不要一起去团建,不小心听到了泽塔的事情。抱歉啦!不过,身为前辈保护后辈是应该的!”

赛罗顺着泰迦指向的地方看去,顿时沉默了。

好家伙,从银河到泰塔斯,加上现场的艾克斯和泰迦,新生代全员到齐。

“赛罗,要不要把论坛网址转给艾斯前辈?毕竟艾斯前辈是泽塔的家长。”艾克斯好心提醒道。

赛罗啊了声,思考了三秒,点头道“转吧,瞒不过五叔。网址给我,我去转。”

是选择解决完事情被艾斯追杀,还是当场转移艾斯的注意力大杀四方。

赛罗用脚都知道该选哪个。

“咳,既然这样,大家一起去吧。”

“好耶!万岁!终于能出去活动活动了!”



371楼 你还早两万年

泽塔是我的!你们都瞎了吗?!


372楼 才不是冷漠宇宙人

各位的所在地已经锁定了


373楼 遥远银河

太过分了,你们怎么能对泽塔有那种奇怪心思


374楼 地底人很友好

长见识了,决定上门拜访


375 楼 闪光侠万岁

哇各位的良心不会痛吗


376楼 真的不是猫耳朵

果然宇宙之大,各种奇怪事都有


377 楼

我的天!是赛罗啊·!合影留念!


378 楼 美菲拉斯今天也在操心帝国事务

所以,小殿下您什么时候回去继承王位?陛下很想您

@闪光侠万岁


379楼

啊啊啊啊是艾克斯!妈妈爱你!


380 楼 三人小队上啊

你们真的很怪唉


381楼 

虎子!好可爱!我要当屏保!


382楼 当个反派也不容易

对面到底怎么混进来的!前两拨好歹是有反派联盟成员在,这次怎么回事!防火墙是纸做的吗!管理员呢!禁言啊!

383楼 严厉打击造谣(楼主)

我记得我才是楼主吧?


384楼 美菲拉斯今天也在操心帝国事务

呵,都是反派之耻 

快点回来吧小殿下 @闪光侠万岁




光之国另一边,慈眉善目五哥哥当场化身无情修罗。

“艾斯哥哥,你怎么了?”泽塔抱了抱艾斯,歪头问“身体不舒服吗?我们一起去银十字吧!”

艾斯一秒换脸,再次变成温柔慈祥的哥哥,拍了拍泽塔脑袋

“哥哥没事,突然想起来有事要离开一会儿,可以拜托泽塔看家吗?”

“没问题的!晚饭也请交给我!”

泽塔的注意力马上被艾斯转移了,对自己被艾斯哥哥拜托看家热情昂扬,充满信心。

“那就交给泽塔了,晚上见!”

艾斯笑着走向门口,向泽塔挥手,一副和和气气其乐融融。

转身瞬间,印入超兽骨灰里的死亡微笑浮现面上。

艾斯径直飞向佐菲办公室,得到佐菲首肯后带着奥特兄弟气势汹汹冲向外太空。




531楼 超兽是没有痛觉的

你们很勇啊,连我家崽子都敢动


532楼 柔弱科学家

正好实验室还缺一些宇宙人的数据


533楼 哪有好吃的

怎么能惦记泽塔,他还是个孩子


534楼 最爱咖喱

活着不好吗


535楼 

梦崽!我就知道梦崽肯定会出现!不枉蹲了这么久,值了,我等你!


536楼 亚波

艾斯!艾斯!艾斯!


537楼 狮子之瞳

不理解但震惊


538楼 

雷欧教官请踢我!


539楼 哥哥赛高

楼上的,找到你地址了!


540楼 巴巴尔巴巴尔

阿斯特拉,是阿斯特拉,兄弟们快来,是活的阿斯特拉


541楼 归来的男人

宇宙监狱的空房间已经不够了啊


542楼 地球啊地球


543楼 这届反派越来越不行

管理员是进复活点了吗!怎么放进来这么多对面的!管——理——员——!




“开门查水表!你已经无处可逃了!”

嘭——!

是大门碎裂,碎片四散的声音。当转头看向声源处时,迎接自己的是绚烂的光线和复活点列车到站的声音。

然后,此地升起了璀璨的烟花。

再次醒来,不是到了复活点,就是进了铁窗房。

无数类似的场景在宇宙各处上演...



2973楼 管理员

哈?一群没脑子的,讨论什么小屁孩啊,真麻烦啧封贴了封贴了。

诺——亚——


  ———————本贴已封———————

评论(18)

热度(1307)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